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黃小姐
電話:(037)777999
傳真:(037)778966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頂埔里11鄰109之1號



公司簡介

純化科技源自於純化國際,由從原先半導體電漿製程設備的周邊產品代理及維修事業,拓展業務進入面板產業的設備製造,目前除原先的射頻電源及電漿監測系統的RF事業部外,另外增設負責面板傳輸設備,雷射檢測及修補設備業務的光電事業部,以及從事半導體及光電產業陶瓷元件製造的陶瓷事業部,其技術合作對象均為日本與韓國ㄧ線大廠,營業額將近新台幣十億元。
純化科技強調科技價值經營、科技技術發展、技術團隊培養,以及充分而縝密的外包策略,引進最先進科技產品,並以服務為出發點,建立顧客關係發展等均是價值經營的重要內涵。
純化科技在事業發展上以團隊、互信、公開為價值觀,尋找事業發展的夥伴,並深信唯有合作的團隊才有成功的事業,這項理念並完全延伸至客戶、技術合作公司,甚至供應商的合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商品有:
1. 射頻電源匹配等工程改善
2. 電漿監測系統 ( 德國產品 )
3. 設頻電源、射頻匹配器 ( 日本產品 )
4. TFT-LCD testing equipment: Laser repair/laser CVD and array tester
5. TFT-LCD equipment: Loader/unloader
6. Atmosphere plasma surface treatment system for wafer/TFT glas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