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智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5587961
傳真:(07)558796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534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zambelloasia.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前身創立於民國77年,迄今已邁入第23個年頭,是一個小而美的公司,專業從事於塑膠機械零組件之銷售,進出口皆有,銷售的地區遍及台灣、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及東南亞各國,本公司所銷售之產品主要來自義大利,品質精良,價格合理,隨著全球貿易自由化的落實,關稅逐步地降低,市場開放,以及亞洲各新興國家對於品質要求的不斷的提昇,使我們所代理的產品,市場需求的潛力逐步地展現,尤其在大中華地區更是享有極高的市場知名度,未來發展的前景可期。為了因應未來業務成長的需求,我們需要結合:品德良好、工作態度認真,具有上進心主動學習及負責任的優秀人才,共同為大家光明的未來而打拼。 台北總公司位於台北縣新莊市,於2001年12月成立高雄分公司,另有海外辦事處設立於上海,以期能快速地服務亞洲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單螺桿押出機專用齒輪箱
雙螺桿押出機專用齒輪箱
電動式設出成型機專用齒輪箱
直角式及平行軸齒輪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