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港都網路電視台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711757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明路210巷1號5樓
網址:http://www.Kweb.tv



公司簡介

一‧關於kweb.tv說明:
主旨:高雄市港都網路電視台於0210正式成立。
(港都網路電視台kaohsiung web tv簡稱kweb.tv)
說明:1. kweb.tv港都網路電視台,主要目的在結合食衣住行育樂360行,企業或個人的E化,以公益的理念,協助政府服務社會大眾為宗旨,替縣市政府打廣告,推行公益,幫忙宣導政令及報導城鄉的活動為主。
2. 因為通常新聞/電台/及一般電視台/第四台等,新聞報導都是(非常短暫性)的,2~3分鐘時間而不易收存的,當日子一久,立刻被社會大眾完全的淡忘,然而網路卻有著與傳統電視、電台、報章雜誌 所完全不一樣的特性,他能夠讓網友隨時隨地,只需要透過網路上網的方式,就能夠在世界各地的角落觀看最新,最快或過往的新聞與資訊,而能做到(私人保有新聞),加上隨選隨播的特性,不受時間的限制,將徹底滿足E世代全體人類生活習慣。
原場本身為網路開店的系統程式開發商,因此本著取之社會,更要服務社會的精神,特此成立此港都網路電視台,以公益理念為優先,推廣南部六縣市政府的活動及公益益智, 兼智識教育為主,視訊新聞,提供的線上視訊及即時視訊。
3. 初期我們鎖定以(台南縣/台南市/高雄縣/高雄市/屏東縣/屏東市/台東縣/台東市/加新竹市)九大縣市為(現在北部己有新竹市)。 形態雖然網路 但我們一樣有男女主播/男女採訪記者(實地採訪)/採訪攝影(實地錄影)及現場訪問/雖沒採訪車但 我們一樣能做現場(連線)視訊直播(隨錄即播) 。
4. Kweb.tv網路電視台於03月30日正式,獲得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高雄市政府新聞處,高雄縣政府新聞宣導課,屏東縣新聞行政課,屏東市新聞行政科,台南/台東縣政府新聞處,台南市/台東市/新竹市政府新聞科,暨南部九大縣市各級專院學校,重要企業,各大機關,各百貨公司等眾多單位納入媒體採訪群,成為一個純公益的新聞網站,舉足輕重的正式媒體單位。5目前正籌募第二階段向北部發展先, 預計第四波可達到全國性。
我們己跑了二年(可上網去檢驗 http://www.Kweb.tv)
5.宗旨 我們完全以公益理念為優先企望讓 港都網路電視台=大家的完全免費電視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港都網路電視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