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莞市財展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769)5420526
傳真:(769)5427153
地址: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城市花園B3棟12D



公司簡介

東莞市財展企業管咨詢有限公司是於2000 年經由廣東省東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正式成立,並按國際通行慣例進行規範運作的咨詢管理公司。其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等各項咨詢;業務。其公司的主要服務項目有:相關法律咨詢;海關、稅務協調咨詢;代辦三資公司案;應收帳款催收;行政、民事、刑事案件訴訟代理;專利侵權、專利代理、商標申請等相關知識產權問題咨詢;聘任常年法律顧問;代理勞動仲裁糾紛;代辦機械及海關生產合同、手冊;設計海關合同軟件;參與合同審查、談判等事務處理;法律事務見證;ISO認證;企業管理咨詢;融資等業務。本公司服務水準均衡互補,辦案經驗豐富,秉承一慣團隊合作精神以誠信取得客戶信任,無任何不良行政記錄。本公司服務宗旨:誠信第一、信譽至上、竭力規避訴訟、為客戶提供優質、完善法律服務、企業管理之各項咨詢服務;其經精脊樑為:以服務為目的,維護當事人之合法利益,伸張法律之正義,本著敬業、誠信服務之素養、職業道德、敬業樂群、憑著良心、正氣、公平原則,服務社會大眾。
在短短2年發展旅程中,本公司已在以東莞為中心的珠江三角洲地區建立起自己的客戶網絡,已受聘多家企業顧問。本公司在擔任顧問期間,已成功為這些企業處理相關企業管理事宜、代理仲裁、訴訟案件多件,已取得良好效果。同時還積極為服務單位健全其內部管理制度,加強各項合同、制度之審查,盡力少掃除企業面臨的訴訟困擾。同時還為諸多當事人提供了優質的上述各類服務。能較好地維護當事人的權益,並深得當事人的信任。本公司之業務以涉港、澳、台為主攻方向。禮聘港、台法律學者、大陸律師等長駐地提供兩岸三地之服務,同時與台灣、香港等地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企業咨詢公司等結盟,促進兩岸三地之交流合作。解決兩岸三地的各類糾紛,以保障港、澳、台商在中國大陸投資應享有的各項權益與地位。運用一切合法手段,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是我們的服務宗
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有:相關法律咨詢;海關、稅務協調咨詢;代辦三資公司案;應收帳款催收;行政、民事、刑事案件訴訟代理;專利侵權、專利代理、商標申請等相關知識產權問題咨詢;聘任常年法律顧問;代理勞動仲裁糾紛;代辦機械及海關生產合同、手冊;設計海關合同軟件;參與合同審查、談判等事務處理;法律事務見證;ISO認證;企業管理咨詢;融資等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