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百吉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內地:朱小姐
電話:(04)22972222
傳真:(04)22971233
地址:江蘇省丹陽市開發區雙儀路振業大廈1之2號
網址:http://www.hundredlucky.com



公司簡介

JV百吉祥于1985年4月1日成立于台中市北屯区四平路,经过几十年的拼搏,业绩延伸至越南及大陆等国家地区。承蒙客户的厚爱与支持,先后完成电子业、光学业、食品业、无尘室、无菌厂房、恒温、恒湿厂房及其他服务业,累计达2000家对百吉祥爱戴的客户,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于2004年8月成立镇江市百吉祥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承接制程工艺、水电、空调、无尘室工程为主,并主要从事低压电气、给排水、空调通风系统设计、安装、维修、保养服务、室内装饰等。
公司依靠诚信踏实的经营,真挚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施工管理与高品质的水准,先后承建了先进光电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江苏双仪光学器材有限公司、无锡联一肖特光学有限公司、乙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今华光学(苏州)有限公司等无尘室机电工程。以“诚信敬业,专业创新、精进务实,分享感动”的企业宗旨,博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今百吉祥秉持过去,踏实诚信的精神继续为众多客户做更符合经济效益的规划设计方案,更高品质物美价廉的监造与施工,让爱戴百吉祥的客户面对市场时更有竞争力。公司将一如继住地恪守企业宗旨,务实奉献,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国内外新老朋友携手共绘蓝图、共创辉煌锦绣前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百吉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