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Hush Puppies/Converse)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805686
傳真:(02)2720503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0號8樓



公司簡介

寶原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10月,由寶成國際集團旗下子公司合資。寶成國際栠團成立於1969年,長期以生產各國名牌運動鞋及休閒鞋為主,例如:Nike、Converse、Adidas…等。全球平均約5雙鞋就有1雙是寶成集團製造,為全球最大的製鞋集團。
寶原公司目前除代理美國第一品牌休閒鞋Hush Puppies及Converse運動品牌、Wolverine品牌等,未來將增加代理渥弗林集團旗下品牌外,其他世界名牌也都將是代理合作的對象。
寶原公司近兩年來的成長,於2002年業績成長比率為37%,獲得Hush Puppies全球101國代理商中,業績成長排名第8名;2003年業績成長比率超過100%。
寶原公司目前營運據點為台北總公司,台中辦事處,台南辦事處;全省100多個銷售點 (持續增加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Hush Puppies休閒鞋
Converse運動鞋、服配等
Wolverine品牌
其他世界知名品牌入續增加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