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莉花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老闆/王小姐
電話:(02)86638328
傳真:(02)2296598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2樓



公司簡介

〝艾莉空間設計資材館〞為OASIS插花海棉台灣總代理,並不斷引進最新花藝資產,以滿足花藝界的需求。艾莉空間設計資材館經營進口的花藝器材,強調以自然為主,如此才可以烘托出花本身的價值,而最大宗進口的來源地為南洋,營業項目為:進口花材、花藝器材、天然枯木進口、人造花素材、進口藝品…….等器材為主,尤其時下在空間設計的創意裡,花藝的適當配置,所呈現出來的自然美感,已經成為一種必然的趨勢。

好比在現今樣品屋的配置上,花與花器的妥貼搭配,在空間的鋪排上,有絕佳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因為天然的自然效果,所以器材及素材都以自然為主,如此方能共同詮釋空間的精彩,而今大量的被選用於端景、角落、區域的界定上,十分獨特而唯一。

而置身在〝艾莉空間設計資材館〞裡,不難發現到處處皆是創意、皆是自然、皆是美……在充滿自然而獨特質材為主的花器及花藝素材,自成一型的氣韻及氛圍,絕對是解釋空間線條的最佳利器。

自2006年6月起,艾莉除維持現有的營業項目外,另於台北市內湖區增設一家〝空間設計資材館〞結合花藝、大型花器與來自南洋的藝品,針為及提供設計師更多元化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艾莉花材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