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先生/高小姐
電話:(02)89530837
傳真:(02)2259707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56之5號5樓
網址:http://www.dboem.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的業務對象都是政府機關和數百家名企業團體,人性化的管理讓有能力的人才可以盡情的發揮!

嘉聯科技是一家強調開發效率與使用者經驗導向的軟體開發、整合與電子商務公司,由於整體市場的改變,轉而有效經營政府機關之客戶持續開發相關應用軟體,立於不敗之地。

公司的開發團隊,憑藉著對資訊技術與電子媒體專業領域的實體經驗與優秀的分析整合能力,協助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內,有效的發揮資訊化整合效益。嘉聯科技一直致力於網際網路推出新一代的企業e化應用技術,在傳統的視窗應用領域,嘉聯科技以LINUX及WINDOWS平台利用自行開發的FRAMEWORK及AJAX作為開發核心,開發主從式架構的應用程式及網站後端管理程式,並以與資料庫的網際網路新技術整合為主題,讓資料庫的技術開發,得到全方位的解決。

嘉聯科技已開發企業整合、DRM(數位著作權管理系統)、客戶資源管理系統、線上學習系統、中小企業網站整合方案,以及各種型態的電子商務網站及合作計畫。

政府資訊化的腳步不曾停歇,經營重點因應市場變化而逐漸轉移為政府無障礙Portal建置之標案公司。

政府機關代表性客戶包含:台北縣政府、台北市政府、嘉義縣政府、自來水公司、台北市教育局、連江縣政府、農委會、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連江縣政府、桃園縣環保局、交通部觀光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台中縣政府警察局、彰化縣政府警察局、高雄縣政府、台北市環保機關等、台北縣政府文化局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視訊會議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商務平台,視訊會議,公文管理系統,知識管理平台,軟體開發,系統整合,無障礙網站平台,E-learning,DRM(數位著作權管理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