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神通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先生/陳小姐/丁先生
電話:(02)25010068
傳真:(02)250123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94號11樓
網址:http://www.shenton.com.tw/



公司簡介

== 公 司 介 紹 ==

:: 神 通 簡 介 ::

神通電信成立於民國九十年,係擁有交通部電信總局第二類電信執照之電信公司,成立迄今率先採用中華電信成功經營的商業模式(business model)--後付式(post-paid) 的電信服務。

神通電信針對企業用戶及個人用戶之不同需求,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高 品質語音服務,包括固網通信節費服務、行動通信節費服務及寬頻網路電話服務(VoIP)、行動電話預付卡(pre-paid card),企業虛擬私人網路服務(IP-VPN)及國際語音批發轉售(ISR)等服務。

神通電信為做好全方位的電信服務,率先採用財政部電子發票作業系統,並針對全國1,335 萬固網用戶做後付式的節費電信服務,深入家庭每一個角落是我們的責任,相信只要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神通電信將領先群雄,並與客戶共同創造更美好的競爭環境。

:: 神 通 電 信 科 技 - 通 訊 整 合 專 家 ::

神通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以開發銷售通信系統及服務為主的電信科技公司。

藉由電信系統的整合,得以提供客戶以最高的通信品質及最低廉之通訊費用,讓客戶獲 得最佳的服務。

在可預見的數年之內,兩岸三地務必會大幅的開放有關通信的各類經營項目,將可望大舉帶動整個亞洲區域的通信整合。

神通電信以其先進之系統整合能力及系統研發,再搭配優異的經營團隊,相信在這龐大 的電信市場上將佔有一席之地,取得獲利先機。

:: 公 司 的 發 展 沿 革 ::

(一)2000年
於台灣創立,因應政府開放電信市場民營化,積極佈局電信事業。

(二)2002年:

1、向交通部電信總局申請第二類電信事業許可執照。執照號碼:電許字第9100081號


2、取得聯華電信、聯邦電信、事達電信,〔0943〕〔0945〕〔0946〕隨身門號總代理。


3、與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簽訂電信服務契約書及MVPN節費系統。

4、開發市話節費系統及手機節費系統。

(三)2003年:

1、架設簡訊平台。

2、率先開放四大超商電子繳費服務系統(7-11、全家、OK、萊爾富)。


(四)2004年:

完成多元化三合一(Billing System)出帳系統,取得財政部核准電子發票作業系統。


(五)2005年:

1、架設H.323 Gatekeeper Server負責提供註冊、認證及管制,正式投入網路電話市場。


2、研發ST-168網路語音閘道器。


3、架設E-Mail Server提供電子信箱註冊服務系統。


(六)2006年
增設ISR電信相關平台,網路電話SIP Proxy Server系統平台及整合電信客服系統平台,提供完整的電信服務。

(七)2007年:

跨足3G及IP安防應用事業,推出3G及IP 行動保全即時影音通報系統,並開發中央監控管理系統。


(八)2008年:

成立「環球視界通股份有限公司」並申請商標,將安防產業導入旗下,以獨立品牌行銷市場。同年取得「發光二極體製造方法」及「光觸媒空氣清淨機」結構及其清淨作用網之製造方法專利

(九)2009年:

建置大型Softswich系統,提供業者間話務交換,並與大陸、香港、新加坡等當地業者互連,提升通話品質與競爭力

神通電信為交通部電信總局許可第二類電信服務的民營電信公司,核准執照:電許字第9100081號,創立迄今,堅持秉持誠信與優良品質的服務原則,在經營團隊的卓越領導及全體員工辛勤努力下,已在業界建立起「良好服務,超低費率,最好品質」的企業形象 。

:: 神 通 的 經 營 理 念 ::

經營腳踏實地,降低客戶成本
‧品質第一,服務優先 堅持最好品質,滿足客戶需求
‧誠信負責,永續經營 研發創新產品,縮短世界距離
尖端電信系統,創造獲利空間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神通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