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奈克廣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陳先生/鍾小姐
電話:(03)5244453
傳真:(03)5267199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47號
網址:http://www.neck.com.tw



公司簡介

奈克廣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帶(您)進入一個突破的行銷發想世界,就等您給機會驗收我們的成果。

奈克廣告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成立迄今新竹公司與林口分公司,為您提供誠信專業服務,以「踏實sureness」為其核心價值,以「整合行銷傳播(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為立基,囊括EVENT、公關行銷活動、運動行銷、公益活動行銷、異業結盟、廣告設計、多媒體…等,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專屬行銷模式。 To think to do and to be

event

溫馨,歡笑,創新是我們在的地方,奈克以最完善、強盛、創新的活動整合資源,成就每個專案,讓消費者及客戶都能感受到奈克的用心及踏實的服務,並創造出平凡但不簡單的雙贏,發揮極致效益,促使成果裴然。

奈克廣告長期以來為各企業舉辦過無數家庭日、研討會、運動會、尾牙活動等(ex:
廣達電腦家庭日、新竹市政府家庭日、工研院家庭日、創意電子家庭日、建漢尾牙、智邦尾牙、聯詠尾牙、UMBRO五人制足球賽…及承辦各企業大小型活動。)均獲好評,並累積可觀的經驗,是您可以放心合作的好朋友,
We are family……………

視覺創意部為客戶提供企業、品牌識別系統規劃設計(CIS)、企業形象簡介、刊物編輯設計、產品型錄、海報規劃設計、產品包裝規劃設計及各式平面輸出印刷,精緻壓克力製作、展場設計…等服務,為您量身打造,提供最佳品質及製作效率。
單一窗口熱忱服務,不但節省您的寶貴時間、更有效率解決所有疑難雜症。奈克將全力以赴,期盼與您有合作的機會並創造卓越績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平面廣告設計、廣告行銷、媒體公關、展場整體設計規劃、活動設計規劃執行、網站(頁)動畫設計製作、伺服器拖管維護、多媒體製作、大圖輸出、印刷品代工、禮贈品團服購製、相關問題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