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通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經理
電話:(04)22956789
傳真:(04)22951074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521號
網址:http://www.taichung-plaza.com



公司簡介

台中通豪大飯店聳立於台中市都心,為二十四層國際觀光旅館級的飯店,尊貴雍容的二百多間豪華舒適客房,服侍您賓至如歸;道地的中西餐廳提供您佳餚美味;挑高氣派的宴會大廳可接待上千位嘉賓;空中露天游泳池(整修中)、三溫暖、健身房等讓您盡享悠閒,通豪大飯店是您商務洽談、旅遊休閒、宴會會議的第一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商務中心
為服務全球商旅人士,我們特於1樓大廳旁設立一商務中心,配備先進的電腦,提供您免費上網服務,另並有影印服務及國內外書報雜誌等之提供,讓您走在時間前端、時時刻刻輕鬆掌握商機。

服務中心
通豪大飯店秉持“客戶至上”的原則,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為目標。位於1樓大廳旁的服務中心即是為服務每位貴賓而設立。其服務項目包括:車輛安排、快遞郵件處理、代客停車、行李運送、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詳細資訊的提供等任何您需要服務的項目,務求給每位貴賓最舒適貼心的服務。

休閒設施
貼心設置的休閒設施,是通豪要給下榻貴賓所擁有的輕鬆閒逸享受。通豪大飯店設有空中露天游泳池(整修中)、三溫暖及健身房等休閒設施。
空中露天游泳池位於24樓,讓您在天幕晨昏之美的陪伴下,浸淋在舒緩的SPA水柱之下,感受疲憊盡釋的舒爽!三溫暖內有烤箱、蒸氣室、水注按摩式淋浴 等的設施,為您消解身體酸痛與精神壓力,給您享受無比舒適的暢快!健身房內提供數樣各式運動器材,包括伸展、重量、心肺交叉訓練、各部位肌肉訓練等之專業 器材,讓您感受伴隨運動而來的充沛活力和能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