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osmos 22 Dental Implant System_宇亭醫療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老闆/張小姐
電話:(06)2020176
傳真:(06)231008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3段407號
網址:http://cosm-lion.com.tw/



公司簡介

宇亭醫療器材有限公司販賣牙科人工植牙(dental Implant)為主要營利,於2013年正式成功開發生產台灣自有品牌人工牙根(Cosmos 22 Dental Implant System)並上市.

公司背景
宇亭醫療器材有限公司創立於2004年,並致力於推廣牙科植牙體之製造與銷售,其經營者陳銘崇先生在2002年初即已投入植牙界服務,期間曾銷售德國與韓國人工牙根品牌,但有感於植牙產業在台灣是一項國人既有能力開發卻苦無台灣自有品牌、因而於2010年投入開發適合東方人的人工牙根設計,並製造與歐美植牙大廠同步要求的主流設計概念與精密品質要求的植牙系統,才是國人引頸期盼的。

宇亭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是以更嚴謹之態度製造/代理有關植牙周邊所需之骨材料與隔離再生膜以及植牙相關之周邊器械、設備來服務使用醫師或消費者,並讓宇亭醫療器材有限公司依永續經營步步成長為最終目標。

未來展望
保持優良產品品質開發,造福國人健康與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Cosmos 22 植體系統為國內品質與設計最優化的台灣自有品牌人工牙根系統,本持著最健全的專業模式打造一系列的品牌通路銷售服務平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