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順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5)2206703
傳真:(05)2206485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雄工業區成功一街39號
網址:http://www.kingshuenmc.com.tw



公司簡介

金順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致力於研發、設計並製造各類發泡機和膠板押出機。多年來致力於各種環保塑料機械的研發、 設計和生產。

公司產品已遍及世界各地…
例如:中國大陸、 俄羅斯 、馬來西亞 、印尼、泰國
、 越南、南非、沙烏地阿拉伯 、巴西、羅馬尼亞、
伊朗等國。

二十年來累積了精密技術和廣泛的製造經驗,其卓越的品質、穩定性和耐用性,深獲客戶好評。我們本著 【精益求精】【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企業精神努力 ,不斷追求新的技術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世界性的環保意識抬頭,塑膠化工類之禁用,對於食品包裝、工業包裝及醫藥包裝有重大的影響。

2000年對於"金順機械"是極為重要的一年,在董事長高明興先生的帶領下,於2002年成功的研發出全亞洲第一台PLA板材押出機(目前全世界市場佔有率90以上)。
    
PLA為百分之百生物可分解材料,且能於堆肥環境中完全分解,符合CNS1466國家標準規範,PLA製品為塑膠製品禁用後最佳環保代替品。
    
"金順機械"本著永續經營的目標,將繼續生產品質優良的押出機。未來仍將研發更高品質的產品,並替客戶創造最大利益和機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