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寬信聯合律師事務所Quality&Trust Law Office


聯絡人:陳律師
電話:(03)3351060
傳真:(03)333849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43號14樓
網址:http://www.sunnylaw.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一直相信,律師角色絕不在於僥倖鑽漏洞,而在於堅守原則,用盡正確的方法處理正確的事務。孔子說:「寬則得眾,信則民任焉。」,這也是本所名稱的由來,我們希望能在此紛亂的社會,仍能保持寬厚、誠信的態度,堅守專業水準與律師道德。
律師這一行並不是單純的營利事業,反而肩負著相當程度的社會責任,對我們而言,替客戶解決問題的成就感,大於金錢物質的收獲。我們也相信,律師身為法律顧問的角色,應該是「預防重於治療」,也就是說,在具體事務發展之初,律師應能協助發現、評估及設計相關法律機制,以幫助客戶趨避風險而謀求最大利益。

我們瞭解商務市場複雜多變,許多事務並非單純從法律層面即可解決,但是,我們期盼客戶體會法律往往是界定權利、化解風險的重要關鍵,所以,優秀律師的法律思維,絕不能僅是單純法律條文的排列組合,而應該是掌握交易實況後,針對客戶實際需要所做出的意見。

我們結合多位青壯且資深的律師,聚集團隊力量,共同學習成長,為客戶提供完整且專業的服務,我們提出以下執業理念,用以自勉與自省:


徹底維護當事人權益,客戶資料絕對保密。
服務態度熱忱積極。
辦案精神鍥而不捨,細密研究各種疑難問題。
伸張公平正義及保障基本人權。
提供周詳法律意見,預防糾紛於未然。
誠信待人、關懷社會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一、 各項法律問題諮詢、法律文件的撰擬與審查等。
二、 民事案件:起訴、答辯、準備書、補充理由、言詞辯論、上訴、上訴理由、再審、支付命令、本票裁定、假扣押、假處分、強制執行等。
三、 刑事案件:告訴、告發、再議、答辯、附帶民事起訴、聲請交保、聲請調查證據、補充理由、辯護意旨、上訴、上訴理由、非常上訴、再審、自訴、冤獄賠償、被害人補償等。
四、 行政案件:陳情、申請、異議、訴願、行政訴訟、國家賠償、環保糾紛等。
五、 家事繼承:家暴保護令、請求履行同居、離婚、未成年子女監護、確認親子關係、收養子女、遺囑、限定繼承、拋棄繼承等。
六、 不動產事件:所有權移轉及塗銷登記、抵押權設定與塗銷、土地分割、鄰地通行權、租金調整、房地買賣等。
七、 契約見證:買賣、承攬、委任、贈與、租賃、合夥、和解、等
八、 工商與勞動事件:公司重整、清算、檢查、債權人會議、破產及和解、勞動契約、工作規則、勞資爭議處理、商務仲裁、公司法律意見簽署等。
九、 智慧財產權事件: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保護、公平交易法事件、電腦網路法律、仿冒智慧財產權事件之民刑事責任追訴及辯護等。
十、 法律專題演講、法律文件外文翻譯、舉辦法律研討會、法律議題研究、公司行號及家庭個人常年法律顧問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