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23590061
傳真:(04)2359155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二十四路28號
網址:http://www.gotech.biz



公司簡介

高鐵科技公司於1976年創立於台灣,專業生產檢測儀器,為亞洲第一家導入ISO品質系統之試驗機廠,1998年於廣東省東莞市建廠,為第一家在大陸生產試驗機之外商企業,接單數萬,譽滿全球。

◆創立與成就◆
1976年,高鐵科技公司,創立於台灣,專業生產檢測儀器,因而帶動台灣乃至東南亞各國之質檢風氣,30年來,高鐵顧客數千,無遠弗屆,接單數萬,譽滿全球。高鐵為亞洲第一家導入ISO品質系統之試驗機廠,在台灣為第一家將電腦運用於試驗機上者。兩岸開放經貿之同時,即在深圳設立服務處,1998年於廣東省東莞市建設組裝廠,為第一家在大陸生產試驗機之外商企業。

◆產品與貢獻◆
高鐵集合軟件設計、機械、力學、油壓、電子、電機以及研發、品保、生管、檢校…..等專業人才,擷取即時資訊,發展領先的產品與服務。世界規範:ISO、ASTM、DIN、EN、GB、BS、JIS、ANSI、UL、TAPPI、AATCC、IEC、VDE….均為所用,產品廣泛適用於:科研單位、質檢機構、大專院校以及橡膠、輪胎、塑料、金屬、電線電纜、製鞋、皮革、染整、包裝、建材、石化、航空…..等產業,為材料開發、物性試驗、教學研究、品質管制、進料檢驗不可或缺。

◆技術與優勢◆
高鐵一直以國際水平的品質與世界先進同業同步競爭;產品創新的能力與速度,保持了在行業中的領先優勢。1996年以來,連續獲頒「臺灣優良外銷產品國際金球獎」、「跨世紀臺灣 十大傑出企業金鼎獎」、「計量樣機試驗合格証」、「準確度一級製造許可証」、 「計量標準合格証」、「計量保証體系合格証」、「高新技術企業認證書」,技術實力由此可見。高鐵品牌美譽,始終來自多方面的卓越,而不只是一二個領域的傑出。

◆全方位服務◆
企業存在的目的在創造並保有客戶,高鐵一向以誠信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夥伴關係。客戶所須,即我所為,全方位的服務於是運應而生,除了一般售後服務,針對售出的產品,免費為客戶培訓品檢員,以滿足上崗的工作須求;東莞特別設立材料檢測實驗室,受託檢驗客戶的製品;台灣與東莞都設有校正實驗室,作業標準溯源至ISO-17025,可到廠為客戶的試驗機,提供最完善,最具公信力的校正服務。

◆人性化管理◆
為使員工樂在工作,自我實現,高鐵特別重視員工工作環境與休閒生活,用心營造一個員工不必外出的生活區:三人一間套房宿舍、交誼廳、視聽室、桌球室、羽球場、籃球場,並定期檢查安全衛生,遵循OHSAS 18001管理系統,2003年以來,獲頒「員工滿意企業獎」。 人才是高鐵競爭力的資源,高鐵對員工採取人性化管理,並自行培訓,以因應時代之所須及未來的挑戰。

◆發展與願景◆
時至今日,高鐵己發展成台灣與東莞二大生產基地,二個實驗室,上海、青島、天津、沈陽、寧波、溫州、泉州、廣州、深圳、成都、越南....等辦事處,海外代理商十幾家,客戶分佈全球五大洲。無可匹敵的質量優勢,充滿活力的經營團隊加上精湛的製造工藝,創意的研發思路,在國際化、標準化、專業化的品質政策下,高鐵將逐步邁向國際品牌之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製造生產二百五十多種各類檢測儀器與品質管制用試驗機。
如萬能材料試驗機、拉力強度試驗機、硫化儀、粘度計、電子天平、皮革耐撓性試驗機....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