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至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雅致
電話:(04)24264758
傳真:(04)24264758
地址:北屯區新興路2之3號1樓
網址:http://www.ctlinks.com.tw/webc/index.aspx



公司簡介

至通科技(CT Links Technology Co., Ltd.)為一專業的網路周邊與零組件供應商,提供完整與多元的綜合佈線產品,產品包括銅區域網路(Copper)、光纖區域網路(Fiber)與無線網路(Wireless)等相關產品。產品包括C5e/C6/C6A資訊插座、資訊面板、資訊盒、配線架、單/多股網路線、光纖跳(引)線、光纖收容箱、光電轉換器、理線架、機架擱板、乙太網路供電器、天線、無線模組…等。

至通科技(CT Links)不只提供標準的產品,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堅強團隊,能同時提供國內外客戶產品代工與設計服務(OEM/ODM),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至通科技(CT Links)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網路產品,產品「優良」與「可信賴」是至通科技(CT Links)產品開發與製造時的第一要務。我們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規範,如ANSI/TIA/EIA 568B-2, ISO/IEC 11801, IEEE, UL, RoHS…等。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通訊電纜及光纖、通訊産品零附件、天線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包括C5e/C6/C6A資訊插座、資訊面板、資訊盒、配線架、單/多股網路線、光纖跳(引)線、光纖收容箱、光電轉換器、理線架、機架擱板、乙太網路供電器、天線、無線模組…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