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展切削工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先生/張小姐/謝小姐
電話:(04)25291553
傳真:(04)25232792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967巷181弄2之5號
網址:http://www.sanjin.com.tw



公司簡介

弘展切削工具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5月,著眼於自製機械用車刀銑刀搪孔刀刀具工業,創立自有品牌,生產捨棄式各式各樣專業刀架等工具為營業範圍。

且依客戶需要研製特殊刀具及刀架,本著堅持品質,永續經營的理念並以優越的產品形象獲得市場上的肯定,並自行設計、開發、製造,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採用電腦化。

對客戶做一貫的產品銷售服務,銷售網採據點式,提供完善售後服務。追求精緻卓越,優良品質的產品,是有目共睹,更備受各界肯定。


為爭取時效擴大服務層面,弘展於1990年成立台中豐原公司,形成完整之銷售、維修網以就近提供北、中、南部客戶最佳的服務。將總公司及工廠緊密結合一起,建立全面電腦化網路資訊系統,加強員工專業訓練、產品研發、統一產銷管理等,以品質、時效實質的提昇對客戶之服務水準。

公司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誠信及熱忱為經營理念,戮力落實「客戶導向」之服務;展望未來,產業競爭日熾,技術革新日異,今後弘展努力的方向將投注更大的人力、物力於研究發展部門,以期開發更高科技之刀具及設備,也期望能在台灣儀器工業的發展繼續略盡棉薄之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刀/剪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切削工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