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儷仕廚坊(愛儷仕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3022182
傳真:(04)23019339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7號6樓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mchefiris#



公司簡介

我喜歡將一些方便取得的食材,輕鬆做出既美味又健康的料理,學校畢業後開始學習正宗川菜料理,由於對烹飪的熱愛,更促使我學習港式及法式料理。
1992年旅居美國,1994與先生認識結婚後定居台中。因為我可愛的先生是美國人也因工作需要,所以經常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接觸到各國的美食。我也常常請教婆婆和朋友他們的拿手菜,並將我的所學融會貫通,變化出各種不同的料理,我的先生稱它做"FUSION FOOD"熱愛烹飪又對飲食有自我的見解及要求,推廣【家是世界上最好的餐廳】的理念,將健康飲食及美味融合在一起。之前所接觸到的工作多半是餐飲業,遇到許多不同形形色色的人,我的社會歷練更是多采多姿,我也會在這更大家一起分享。因為我先生在14年前得了癌症,讓我警覺到健康的重要性,在選購食材都以新鮮與養生為主,開始將烹調的方式稍作改變,除了色、香、味之外,還要能吃出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冷凍食品、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 手工蛋糕:香蕉核桃蛋糕、土鳳梨蛋糕、比利時巧克力蛋糕、水果蛋糕、重乳酪起司蛋糕。
● 體面伴手禮:土鳳梨派、桑椹派、牛軋糖、手工餅乾。
● 獨賣醬料:經典美式手工土鳳梨醬、創意鳳梨起司醬、墨西哥莎莎醬、義式蒜泥醬、美式酸奶醬。
● 低溫冷凍食品: 白水滷牛肉、各式手工水餃、瑞典小肉丸子、義大利肉醬、手工麵疙瘩、鮮蝦丸子、雞肉漢堡、香草雞排、各式湯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