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紘木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張先生
電話:(04)24913638
傳真:(04)2491363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工業十二路30號
網址:http://www.chwood.com.tw/environment.htm



公司簡介

長紘木箱(股)公司成立於民國65年。期初公司是依客戶要求、專案訂製設計木箱為主,包括木工模型、中小型機械包裝、棧板…等多方面服務,經過長時間的經驗累積之後,進而為機械業者專業設計、開發符合其企業需求的出口用包裝木箱。 

近年來,長紘木箱(股)公司不斷的擴大廠房及設備,為了是要讓現場技術人員於工作時,保持謹慎愉快的心情,更方便操作工具、使能達到穩定木箱品質的目的,公司成員又增加了熟悉各類機械特質的木箱設計工程師,並專聘對木材原料經驗豐富的採購顧問,嚴格管制材料品質及木料的安全庫存,達到可隨時密切配合客戶臨時緊急大宗出貨的突發事件,並且可同時兼顧多家客戶的同時段出貨訂單.,所以長紘公司一直保有數十位經驗豐富的封箱技術人員,希望以具有更安全堅固的木箱成品,協助企業鞏固產品品質及企業形象,並且能以最合理的成本享有專業的服務,達到出口程序迅速、機台包裝安全的目標。提高了對原始客戶的服務品質,及對新客戶的開發及拓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訂製設計木箱.木工模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