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劉致明整形外科


聯絡人:李亮頡小姐
電話:(02)2794506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3號6樓



公司簡介

台灣的整形外科水準,可以說和美國日本並駕齊驅。因為每一年都有許多優秀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不辭辛勞的去全世界各國進修與開會,帶回來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新知識、新技術。截至目前為止,列入學習對象的國家有美國、日本、英國、義大利、巴西、韓國與南非。
我個人對日本比較熟,讓我來談談日本的情形。
我當時是經由日本東京大學形成外科波利井清紀教授的介紹,認識了當時的日本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也是北里大學形成外科的鹽谷信幸教授。所以在民國80年得以去日本學習一段時間。承蒙教授的推薦,才能去白壁整形外科等等的知名診所深造。
日本的整形外科界就像日本名著「白色巨塔」,一般人是很難想像其間的盤根錯節,沒有適當的推薦教授,普通的醫師是很難和他們打成一片的。我以前一直以為日本的民族性很保守,去了日本之後,才發現她們的整形風潮真的是非常普遍,反倒是我覺得台灣的民風保守的多。
有時候我很羨慕日本的同業,因為他們的患者會和醫師密切的配合,不會懷疑醫師的專業評斷,更不會懷疑醫師的資歷,也會密切配合醫師的指示,手術後極有耐心的冰敷熱敷,等待腫脹消退。
但是各位不要以為日本的醫師是高高在上的,他們反而比我們更親切,更有耐心, 「視病猶親」就是他們的最佳寫照,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0
主要商品服務:
整形外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