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佶棉纖維有限公司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2)22994866
傳真:(02)22996042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二路7號



公司簡介

五股色紗集團-佶棉纖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2年,迄今已屆30年。現有員工五十餘人,公司營運面積三千多坪,為全球最大之長、短纖色紗現貨供應商。存放現成各種規格色紗,有數萬種顏色之多,供給全國紡織業者使用。讓每位客戶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便利、品質最好之色紗。提供客戶多重選擇性的組合,及兼具有流行性與實用價值的精緻產品,贏得全國客戶一致性的讚賞口碑。

為服務社頭織襪業者的需要,現貨供應千種顏色以上正貨,並依據市場流行色,充分提供客戶需要,做到提供少量多樣、品質佳、速度快的要求,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產品。讓客戶能及時獲得物美價廉的原物料,爭取更多的利潤。更可以提供客戶指染訂單,達成客戶的需求。符合現在即時生產,快速反應的消費趨勢。台灣接襪單口訣:300、500打不嫌少;多樣款式不嫌多;急單不嫌急,少量、多樣、急單,盡量來、盡量來。

本公司不斷的研發成長、創新價值,藉由科學化的管理,電腦化的資訊,透過完善的研發體系,優質的行銷組織,結合流行的趨勢,配合市場的需求,特別製作此標準色卡,敬請大家能多多使用。希望能提供大家高品質的色紗原料,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中保持絕對的優勢地位,共同為國家爭取更多的外匯。創造三贏的局面,在國際市場上再創一番嶄新氣象。

*成立宗旨:
一、本集團成為世界第一的專業色紗供應商。
二、服務全國紡織業者,提供價格最低廉、品質最優的色紗。
三、供應全國紡織業者少量、多樣、急單的色紗需求。
四、提昇紡織業者競爭力,爭取國際訂單,共創三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棉類系列面料、麻類系列面料、毛紡系列面料、針織面料、紗線
主要商品服務:
棉色紗‧壓克力色紗‧CVC色紗‧麻 花‧圈圈紗‧段染紗‧
絲光棉‧特多龍色紗‧特多龍本白紗‧毛絨紗‧合撚雙色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