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49)2791949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
網址:http://www.52313.com.tw



公司簡介

創新農業,需要軟實力更要硬實力。

2011年信義鄉農會狂野50%榮獲世界烈酒大賽金質獎肯定,對於堅持台灣在地農產品創新加工的信義鄉農會,彷彿打下一劑強心針,因為繼2010年狂野50%榮獲世界烈酒大賽銀質獎後,2011年比利時布魯賽爾世界酒類評鑑 梅花醉、長老說話 雙雙獲得銀質獎 ,來自國外更高榮譽的肯定,讓信義鄉農會更確信堅守台灣在地創造雙贏的可能性。

歷年來信義鄉農會以地方產業文化為基礎,藉由創新的農產品設計概念,注入在地文化於產品的包裝與行銷,創造出不少話題與行銷可能,也藉由異業結合創造出原本被認定的不可能,如海角七號電影的馬拉桑....,但回歸地方產業加工的技術傳承與延續性,加工技術工藝化與在地年輕人力的投入傳承才是信義鄉農會認定的百年大業。因為信義鄉農會了解到扎根深入的產業文化,能讓信義產業的更加提升,訓練精英傳承工藝是永續地方產業的必經歷程。 以產品本質作比賽基礎的世界性賽事,更能彰顯多年來讓在地子弟回到故里安身立命,專注投入在地產業工藝傳承創新的成果。



德不孤、必有鄰,在地結合創雙贏。

信義鄉農會為提升在地梅子產業,以產銷班班員組織作為收購青梅基準,目的希望鼓勵更多農友加入生產班隊組織運作,目的在於透過班組織運作教育訓練與生產技術訊息能有組織性的到達每壹個農戶個體。而收購的價格提升更能讓農友產生對農會信任,而農會能收購到更質精且優良的原料,透過農會加工生產以地區性品牌行銷,增加產地的可信任品牌印象。

而且不只於與在地生產農友的協力互助,南投窯在文化面的重要性常被文化資產守護人士提及,而鄰近信義鄉一直堅守南投窯傳統工藝的添興窯在2011年與信義鄉農會結合,以中華民國100年為主題,結合添興窯陶器瓶身與信義鄉農會曾獲得金牌獎的狂野與柔水酒品,創作出雙金迎百紀念酒禮盒。讓文化工藝與在地農業有新的結合與創意。



屬於台灣在地,期盼能行銷國際。

2010年開始由於台灣外來觀光客的增加,信義鄉農會更廣泛與在地產業結合,例如與921地震重災區的龍眼林社區合作,利用4、5、6月該地區閒置未用的龍眼乾焙床,以傳統的技法,材燒方式七天六夜低溫烘焙,烘焙碳燻出傳統烏梅,再經由嚴謹的加工熬煮加入信義鄉農會最為自豪的精強梅精,創造出烏梅精強湯。將傳統記憶中的美麗味道,透過繁雜的傳統工序,複刻展現。也因為如此道地,2010年推出之後便順利得與台灣地區常勝軍的職棒球隊-兄弟象隊,冠名結合,成為他們隊伍的指定冠名飲品。

信義鄉農會商品最為指標的馬拉桑品牌,為了與外國觀光客拉近距離,也以台灣六個著名景點台北101、日月潭、太魯閣、阿里山、玉山、墾丁,分別依當地的特色與感覺開發出6款不同酒品,除了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更期盼國際化的新潮設計風格,與台灣特殊果酒風味香氣,能為農產品邁向國際找到新的契機。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說明:
製造及批發、零售,梅製產品:梅子、梅醋、梅酒、酵素等。
產業類別:
水果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梅子、梅醋、梅酒、酵素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