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谷津音響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4967971
傳真:(04)2496795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242號7樓
網址:http://www.da-t.com



公司簡介

科技日新月異,今日電子工業的發展可說是一日千里,讓人想跟都追不上!
這股洪流推使著每個人不得不向前走,顧不得往回看,致使有些基本概念我們似乎忘了它們存在的重要性。

數位科技使現代人的生活更便利,因為市場的需求使數位幾乎成了電子工業的代名詞,但其實數位只是電子工業的一部份,如同電子、電機、動力,都只是物理系的一小部份,而在電子工業裡頭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部份,那就是類比,在市場潮流的壓縮下,現今電子科技人乃至學術界似乎漸漸忘了類比的重要性,更徨論電子於物理概念中的本質。

有趣的是當電子工業快速發展到最後瓶頸,我們又得回到最基本也最難的物理與化學去尋找解決之道。如奈米科技,核磁共振等,只可惜曾經不是市場主流的頂尖專家隨著時間的流逝,已不知不覺的凋零,至使形成今日嚴重的科技斷層。
音響工業不也是如此?當數位影音充斥的今日大家似乎也忘了其實音響是人類在物理與化學發展下的結晶。

二十年來目睹訊號源從LP(黑膠唱片)的黃金時代沒落後,1982年CD快速侵佔整個音響訊號源市場、1986年VCD的問市、1992年DVD的當道之後,不斷快速演進至今的DVD.A、DVD.RW和SACD等。訊號源的進步可為士別三日,不可同日而語。然而整體音響工業真的有因此而大躍進嗎?答案確不是那麼的樂觀,二十年來數位是進步了但類比確似乎還在原地踏步。

導致的現象是虛擬的聲音、華麗的外表與花俏的功能,讓人漸漸忘了真實是什麼。就如同有了彩色電視機之後,愈來愈少人能分辨黑與白。
因為數位只能將資料處理、儲存與計算,而要將資料轉換成看得到的影像或者是聽得到的聲音那可就是類比的工程了。慶幸還有一些專業人士不畏潮流的衝擊默默在本位上研究、突破與創新。因此今日的音響確實比以往更好也更傳真,但仍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有待努力。

為了讓真實的聲音得以重播,精良的音響器材就必須被設計與製作。大家都在做的事不必搶著做,因為有些事正等著我們去做。谷津音響成立了,於1995年原名(原夙音響),我們不是一家大公司,也不是歷史悠久的老公司,不過我們確是擁有11年製造生產實務經驗、15年研發設計歷程,以及數位、類比均能自行開發生產的音響公司,當然我們的宗旨就是以設計、生產出能重播真實與健康聲音的音響系統為最終目標。
谷津音響認為音響是一種商品,也可以是一種藝品,但不應該是一種神話。

因為音響是由物理與化學為基礎本質的電子工業,經過精密計算,設計製造出來的產品,它可以是有錢人專屬的藝品,但更應該是廣大愛樂人享受音樂生活的電子產品。
谷津音響更堅信,理論將等於實際,當理論不等於實際代表著考慮尚未周詳。
谷津音響D A & T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通訊聲訊
主要商品服務:
谷津音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