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昌興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趙小姐
電話:(02)29048989
傳真:(02)2904868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8巷9之38號1樓
網址:http://www.1-0-1.com.tw/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明昌興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産各種旗杆、雕塑等機電設備一體化産品的經濟實體企業。公司擁有完善的管理體制、先進的生産加工設備和專業的設計師、工程師。
公司自成立以來在製作産品結構的同時積極研製開發新産品,使的我們的産品更加美觀、大方、實用。現有不銹鋼旗杆、鋁合金旗杆等各種金屬雕塑、道路燈杆、電力杆等系列產品,並可依照客戶的需要設計製作。我公司産品具有強度高、重量輕、造型別致等優點。
在改革的浪潮中,我公司始終堅持\"誠信爲本、信譽第一\"的原則,竭誠爲您服務。公司堅信:我們的産品一定會讓您的城市、公司、商場、乃至庭院篷壁生輝。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如果您需要敬請與我們聯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維修安裝、鐵合金及製品、鋼鐵及製品、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不銹鋼直管型可掀式旗杆,鋁合金外索式漸細型旗杆,鋁合金內索式漸細型旗杆,不銹鋼外索式漸細型旗杆,不銹鋼內索式漸細型旗杆,鋁合金外索式漸細型挂避式旗杆,鋁合金外索式漸細型活動可掀式旗杆,鋁合金內索式漸細型活動可掀式旗杆,不銹鋼外索式漸細型活動可掀式旗杆,不銹鋼內索式漸細型活動可掀式旗杆,規劃設計,施工,製造安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