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伊莉羅伊咖啡藝術廣場)波米斯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7)5547955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網址:http://www.365-welcome.com/default.asp



公司簡介

伊莉羅伊咖啡藝術廣場 位於內惟埤文化園區內的出入口噴水廣場,是由波米斯企業有限公司經營維護,如需使用活動場地,可與餐廳負責人詢洽。

伊莉羅伊咖啡廣場 為結合人文藝術與休閒美食,在高雄美術館的文化園區內開創此餐廳,歡迎高雄的朋友一同享受藝術洗禮,更歡迎外地的朋友到伊莉羅伊 喝杯咖啡。

波米斯企業 PROMISE GROUP經營專注於餐飲服務及文化產業相關活動。
經營理念及願景-為致力於促進國人對文化藝術的提昇和參與,為整個城市帶來新的觀光價值及休閒文化,並將西方咖啡文化與本土創意音樂文化的融合,突顯高雄海洋國際首都和陽光城市之特色,使高雄市跨上國際舞台成為世界級的國際都市。
波米斯企業旗下之伊莉羅伊咖啡館,自民國93年承攬美術館噴泉廣場至今,座落於山於湖畔間以及偌大的活動廣場,咖啡館內之產品皆與高雄市立美術館自然生態景觀及館之藝術氣息結合,伊莉羅伊咖啡館所尋求的是吃得健康,喝出充滿活力,所採用的食材均講求健康美味養生。
產品經營:
☆ 咖啡採現場研磨高壓粹取之義式咖啡並加入新鮮牛乳調製而成,選用最上等的咖啡豆及講究的咖啡器材,每一杯即時現煮,任何小細節也不輕忽。現代人消費的口味多變,不僅對硬體講究,對軟體的要求也高。
☆ 果汁類均採用<新鮮現榨>的水果,使用純天然使鮮純果汁更加養生且風味十足加。
☆ 美味料理以新鮮食材製成,多種不同之美食、飲品、果涷、點心、冰淇淋、冰品...讓食用者食得安心,喝出健康。
空間規劃:
☆設置一百張桌子,可容納三百五十個座位,以達到沒有壓迫及休閒的空間。
☆延續後迴廊美麗風景區設計圓桌藤椅,可提供八十個座位,景致優美有著國外歐洲浪漫氣氛。
公共空間:
☆銅牛區水岸:此為顧客最喜愛觀賞的湖畔風景、看著白鵝優遊、飛鳥自在、聽著水流鳥叫聲如親臨沉醉在一幅美麗風景圖畫中。
☆浪漫噴泉:漂亮的多段式水舞、來此伊莉羅伊音樂廣場為南台灣消暑最佳休閒之景點。
「高雄市內惟埤文化園區」對高雄市而言,它是一個新地標,為藝術展覽、民眾休閒、親子活動的場域,園區內規劃良好,尤其是高雄市立美術館伊莉羅伊音樂入口廣場,是人潮聚集及戶外表演活動的好地方。
藝文活動:
高雄市立美術館為南部地區首區一指之藝術殿堂,因此波米斯企業在藝文活動之安排精心朝高品質室內樂方面做安排。為此我們也特別邀請本土知名音樂家、團體、社團、學校及世界各地知名的音樂家、藝術創作家來舉辦無數次膾炙人口的音樂響宴。波米斯企業於高雄市立美術館內之經營的~伊莉羅伊音樂廣場*超過3千場次的演出,也表達我們最真實的努力實踐成果;波米斯企業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經營理念,願為提昇藝術涵養繼續努力,表演種類如下:
☆ 莫斯科交響樂男長笛手…
☆ 紐約女愛樂首席…
☆ 街頭藝術大使…
☆ 鋼琴、豎琴、小提琴、大提琴、琵琶、薩克斯風…
☆ 笛、簫、長笛、打擊樂、吉他、排笛、爵士鼓…
☆ 相聲、豫劇、原住民舞蹈、慈善義演、拉丁舞蹈…
行銷推廣:
☆歡迎異業聯盟,結合媒體宣傳、公關活動行銷,更進一步用專案企劃的方式,促進遊客以滿足樂活經驗及心靈饗宴活動為活動主軸。
專案企劃:
☆ 結合高雄市賞鳥協會及自然觀察協會針對園區內之自然生態作導覽活動,並配合季節性重要性節日、推動文化觀光,如美術節、植樹節、觀光節…等導覽活動宣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蛋糕西點、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飲品.簡餐.西點.現場音樂演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