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華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29699692
傳真:(02)2969987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10樓之3



公司簡介

華聖宗旨:良心為證,健康出發

華聖醫藥事業機構之華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資本額新台幣壹仟肆佰萬元整。分別有人事行政部、健康照護部、產品研發部及業務推廣部等。
專司代理加拿大系列保健食品作為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輔助治療方面使用,協助病人延長生命,提高生活質量。並於2008年推出「華聖氏」系列保健食品及婦幼衛生產品等,擴大經營全省診所、醫院、藥局及美容等通路。並且成立OEM部門,服務同業。
本機構於2005年於台北縣五股工業區成立「臨床血液流變醫學檢驗中心」,現今已服務全國1,000多家醫療院所。
二十一世紀是預防醫學的時代。2009年華聖生物科技成立「健康照護部門」特與中華民國職業衛生護理學會、台灣社區健康促進與管理學會團隊合作,並接受台北護理大學護理系教授指導,推動「全民健康照護計畫」結合「醫療‧檢驗‧護理」三方面,透過專業的醫學團隊的諮詢與建議,完整適當的健康檢查與風險評估,貼心的營養建議與健康照護及每年數十場的醫學講座深植民眾對自我健康管理的觀念。在M型化社會結構下,提供中下階層的民眾,更多的醫療資源及服務,弭補現今醫療體系的不足,使每個家庭都能達到安居樂業及共榮的理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全國最大臨床血液流變生化檢驗中心(服務全國超過1,000家醫療院所)
A. 世界最新廣泛癌症檢測試劑(35種癌症檢測劑)
B. 分子生物診斷(Real Time PCR)
C. HUMSUN大腸癌檢測
D. 過敏原檢測

2. 國外醫療級保健美容抗老產品系列【OEM,ODM】
A. 華聖氏系列商品(皂苷B群、OK-BONE、纖修身、媄修身、胺優寧、蔘命力(D.SG+)、歐樂康(AllerCom)、歐樂舒(AllerSoon)、H-PPC、G.MK+…………等)
B. 婦幼私密護理商品(U’MORE優寶婦、優寶膚)
C. 口腔黏膜護理商品(MUCOSA CARE妙口舒)
D. 人參皂苷(達瑪玩苷元)系列商品
E. 科爾興系列商品CARESENG系列(aPPD,SG100,DAMMARANE SAPOGENIN,Rh2,RH,NDCR療法)
F. 體內環保系列商品
G. 過敏治療系列商品
H. 抗衰老系列商品

3. 推動「華聖氏®全民健康照護計畫」(北區示範中心)
配合中華民國職業衛生護理學會、台灣社區健康促進與管理學會團隊合作,
並接受台北護理大學護理系教授指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