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鄉村阿勃勒農莊(鄉村阿勃勒農業社)


聯絡人:蔡小姐/劉小姐
電話:(03)3817391
傳真:(03)3817617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五權村大埔14鄰7之22號



公司簡介

2004年春夏之際~鄉村‧阿勃勒農莊,對外開放,相對於觀音鄉、新屋鄉,賞蓮、採蓮為主題,阿勃勒農莊追尋的是一種不同風格的農村生活~陽光、香草、普羅旺斯般的農村生活。

心靈空間‧秘密花園

  來到阿勃勒可以看到蔚藍陽光,清香撲鼻的香草花園,葡萄美酒,風味佳餚,還有處處可見的歡愉笑容。而阿勃勒也會成為每個人的心靈空間、秘密花園,來到這裡你可以坐在窗邊,細細品味鄉村料理,看著窗外令人驚嘆的美景,且不時流竄出陣陣薰香,也可置身花海啜飲一杯香草午茶,讓自己得到一些放縱與鬆懈,也可起身週遊於蔬菜花園裡,溫習著陶淵明採菊東籬下的大隱情懷。也許此刻你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打個盹、發發呆,你便可以在柔軟的草地上,享受溫暖的陽光,閉目養神,也是一種慵懶的幸福哦!
簡單的生活態度

  來到阿勃勒的朋友們,我們會建議您試著學習一種簡單的生活態度,外面的車潮冗長的會議,成串的手機鈴聲,通通讓它隨著香醇的咖啡、醉人的爵士音樂,拋諸腦後,而盡情享受這一份鄉村人情與田園風景交幟而成的閒適之美,而對每一位蒞臨的朋友們,我們樂意將自家田園及宅弟,提供給遠來的朋友一個休憩空間,並以接待好友的心情熱忱款待,這是我們無上的光榮和樂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歐洲鄉村料理,香草商品,香草導覽,組合盆栽,咖啡,下午茶,創意D IY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