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斌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2394266
傳真:(06)2394246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山九街17號
網址:http://www.photoply.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創立於1988年,初期在台南市裕農路租用廠房,1992年購置現址廠房。
本公司除引進目標管理理念及ISO品質認證系統進行規劃與改革外,並不斷從事研究開發工作,提升本公司之技術與新產品開發能力。於1995年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光電研究所,合作設計開發非球面遠視鏡片。於1998年率先同業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2003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使公司營運更加制度化、更具競爭力,進而投入前瞻性研發與國際市場的開拓等公司發展之全面佈局。
公司主要技術在生產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非球面老化鏡片、聚碳樹脂太陽鏡片(俗稱太空鏡片)、世界變色速度最快的變色鏡片(7秒變色)、無稜鏡片之6C/8C風鏡及柱面鏡片(Toric LENS)等。同時在92年成功開發奈米光觸媒在除臭抗菌之應用產品,建立公司技術之應用能力與產品佈局。目前積極整合公司相關技術與人力,進行先期奈米薄膜變色矯正鏡片開發與一些創新想法之嘗試。
公司以「誠、正、信、實 」之經營理念,顧客至高同仁至上為導向之經營方法,不斷創新研發,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並促進客我之雙贏目標,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創造同仁福祉」的公司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鏡片射出.奈米光觸媒產品.聰明塑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