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真有限公司(林銀杏)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4655477
傳真:(02)24654957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深澳坑路346之1號
網址:http://ginkgolin.com/



公司簡介

祖傳事業需代代相傳,品質與風味永不可改變。由市場開始推廣健康養生的杏仁飲品,對品質的始終堅持,所以在銷售上深獲客人的信賴與主動的口碑相傳。歷經創業初期的種種考驗與累積無數顧客的肯定之際,我為了能讓這份祖傳事業能繼續服務更多更廣的消費者,先於1939年正式設立「上真有限公司」,以自身本名【林銀杏】作為品牌名稱,拓展多樣化系列產品規模漸增,並積極開發商業通路,將【林銀杏】養生食品專櫃也遍及台灣各大知名百貨公司與超市及跨足中國內地事業版圖。

經營理念
產品以「純天然、高品質」為訴求,精選上品超優質的珍貴食材為原料,竭盡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最純粹天然的產品;因為我非常堅持純天然的理念,所有的產品皆保證絕不添加香精、奶精及任何化學食品添加物的要求,致力保留最原始最天然的風味。
這份天然的理念,也成為這份養生事業永續發展的最大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銀杏粉、經典杏仁粉、嚴選杏仁粉、經典杏仁薏仁粉、嚴選杏仁初胚燕麥粉、嚴選杏仁雜穀堅果粉、養身茶、堅果 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