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煒懋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楊小姐
電話:(07)3485123
傳真:(07)35041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安路80號
網址:http://www.srtic.com



公司簡介

自1989年創立,專攻工廠廢污水處理工程。本公司擁有最新科技之廢水處理技術能突破傳統處理技術瓶頸,為環保工業帶來新契機。秉持優良的處理技術、強烈的責任心及雄厚的資金後盾,不斷地拓展服務層面,客戶群從小企業至股票上市公司,遍佈各種產業如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盛餘股份有限公司、國巨股份有限公司、楠梓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達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百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儒鴻集團(印染廠)、冠雄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水處理設施、水處理化學品
主要商品服務:
自1995年,本公司提出獨創B.O.O 廢水處理工程,深受客戶歡迎與肯定。舉凡設備投資、維修、人事、藥劑等費用,均由煒懋負責,放流水排放水質更是本公司強力保證要點。客戶就如同為廢水處理買了終身保險。煒懋是唯一可以提供零風險投資保證,所有風險皆由煒懋承擔,每月極少處理費用即能獲得百分之百保障。選擇煒懋就等於選擇安心。免除投資與經營管理風險,客戶更能專心致力於創造利潤,永續經營。詳細公司產品資料請上網www.srtic.com查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