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通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5783588
傳真:(03)5787288
地址:新竹市東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展業二路18號4樓
網址:http://www.leadtrend.com.tw



公司簡介

通嘉科技成立於 2002 年,隔年遷入新竹科學園區營運,為一專業的類比 IC 設計公司,經營團隊擁有電源管理領域豐富的學經歷,是少數橫跨 AC/DC 及 DC/DC 電源管理 IC 的設計公司。
通嘉科技為電源管理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者,與系統製造商保持緊密的策略聯盟夥伴關係,在整合技術上具有優勢,能符合客戶需求在第一時間將產品問市,成為客戶重要的合作夥伴,提供以客戶為導向的技術支援及系統解決方案。
創新能力:
不斷研究開發新一代更具競爭力的產品,無論在IC設計或系統規劃上,持續提昇並擁有許多專業智財,公司內並鼓勵創新精神及不斷進修研究,技術自主能力高,已有多項專利陸續通過。
產品優勢:
在電源管理 IC 領域,通嘉尤其專長於 PWM IC 的開發技術,來自 PWM IC 的營收更占了 80 之強,顯示其產品於高階技術之比重;同時,通嘉隨時掌握電子產業發展趨勢,與客戶緊密合作開發,不斷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因應日益嚴苛的環保節能要求,通嘉除放眼與國際大廠技術齊平,也同時與上游廠商合作開發新製程,採用新技術研發出國內第一款 500V 高壓啟動 Green Mode PWM Controller,為唯一可與外商媲美的國產品。在數位相機閃光燈控制 IC,也屢有佳績,並積極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通嘉也因其致力新技術的研究,先後獲得工業局鼓勵中小企業開發新技術推動計劃及鼓勵前瞻應用主導性新產品開發計劃的獎勵,同時已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認證,顯示其技術有新穎及先進之價值。
優異品質:
通嘉深信優異的品質即是信譽的保證,通嘉的產品均經嚴格檢測及品管,並已通過ISO9001:2000品質系統認證,我們的產品已成功獲得知名系統大廠認可及採用。
企業使命:
減少能源消耗,維護乾淨的地球是通嘉追求的目標;以創新技術,不斷追求節能最高標準的電源管理 IC 是我們的承諾。我們提供穩定可靠及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以期與客戶共同開發更省電環保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源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規劃:電源管理﹝Power Management﹞IC 介面﹝Interface﹞IC 感測器﹝Sensor﹞IC
主要產品:
1.PWM Controller fAC/DC Application 交流/直流應用PWM控制IC
2.Power Management IC fDSC & Cellular Phone Application 數位相機/手機用電源管理IC
3.Power Management IC fMP3 player, Electronic Dictionary, and Other Portable Devices 可攜電子產品電源管理IC
4.Power Management IC fOther Applications 其他應用電源管理IC
5.Synchronous Rectifier Switching Buck Controller fMotherboard ,VGA Application, and DC/DC Module 主機板/VGA/ 及DC/DC module 用同步整流控制IC

產品應用領域廣泛,涵蓋M/B、VGA、Adaptor、DSC、LCD Monitor/TV所需電源管理之產品。

電源解決方案:擁有實力堅強的IC設計與系統整合研發團隊,協助國內外各系統設計公司的主機板系統商,開發出符合特定用途的電源,提供給系統製造商電源設計及生產測試方案;幫助客戶快速導入並使用本公司所設計的電源I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