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正隆印刷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廠)


聯絡人:張先生/呂小姐
電話:(06)2962476
傳真:(06)2962473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南路二段13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71年,專營印刷相關器材之產品,期間先後成立台北、台南、台中、高雄之分公司,以加強服務業界,且在歷經三分之一的世紀結合印刷、藝術與科技成就出非凡的成果,並秉持著《往下扎根、向上發展》之目標,團結合作、永續經營。

公司經營理念:
我們的企業乃本著『負責』『 勤勉』『 奮鬥』『 服務』之經營理念,做企業之深耕;再生根,企業經營紮實後,再往上發展,開花結果,生生不息!與宇宙共存之永續經營
本公司全體人員謹守上述之經營理念,競競業業,建立嶄新的企業形象,促使大家能了解我們不僅是販賣材料及設備,更廣泛的提供【最新的印刷資訊和本著服務至上的誠意】以回饋社會,而每個員工更期許於處世待人,達於問心無愧,心安理得,行遍天下,而處之泰然的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耗材、油墨、塗料、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日本女神油墨、印帝科油墨、住友橡皮布系列、噴粉、水槽液、水絨套、印刷機台清潔劑.....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