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又林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260839
傳真:(02)8647150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196之7號5樓C棟



公司簡介

又林創立於民國82年,主要從事經銷南亞pp合成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秉持著【誠、勤、新】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PP合成紙主成份為聚丙烯塑膠,可重覆再生使用,而且可完全燃燒,不會影響焚化爐之使用壽命,更不會產生有毐的氣體,避免造成二次公害,符合現代環保的要求。 本公司為配合此一潮流,積極開發以大型壓延設備(膠布機)生產之聚丙烯膠布,突破向來只局限於以T模押出設備來生產之瓶頸,以更大更快速之產能及厚薄更均勻之製品,來滿足市場的需求,希望以這種世界首創的製造方式,為聚丙烯塑膠之應用開拓更寬廣的層面。

此種嶄新製程之聚丙烯膠布承襲T模押出製品之優異點,具有良好的耐化學藥品性、耐油脂性及優異的耐曲折性等,此外另具備更高的耐溫性及印刷性,適合應用於無毐之食品、真空成型包裝與事務文具之卷宗、易見夾等用途。


除此之外,本公司更精心研究出與紙張質感極類似之仿紙系列製品,具有極優良的書寫性、印刷性、強韌性及防水性,可取代紙張作書寫、印刷及包裝等用途,以期減少對自然森林之砍伐,進而為環保作出更具體而積極之貢獻。

轉載自: http://www.npc.com.tw/pl2/PP-com/a-bc-05.ht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