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聖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6)3388899
傳真:(06)3386363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795巷30號
網址:http://www.mentorasi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宗旨
聖行實業(原宏達亞太)以專業的技術,高效率的服務,研發創新為導向,期能對客戶需求,達到高品質目標。

公司特色
※技術專家精密把關產品品質
※業務團隊產品分析掌握商機
※持續市場調查了解產品供需
※嚴格控管貨運輸送安全迅速
※價格合理利潤分享擁抱雙贏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 92 年,主要從事化工/化學原料經銷及環保工程規劃;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我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營運項目以進口、經銷國內外多項化工/化學原料為主。舉凡金屬、染整、食品、電子,各行各業之水處理以及一般化工原料批發。

本公司擁有自己的運輸團隊,並備有大小槽車、貨車送貨迅速,運送人員皆受過嚴格訓練並擁有專業的危險物品運送執照。廠務人員皆具備對危險物品裝卸貨之緊急應變能力。

秉持專業的服務熱誠,一貫的品質保證、與廠商業界持續良好的協力互動,是公司的定律原則。

專業團隊
1.踏實的維護商譽
2.深耕的技術支援
3.熱忱的專業服務
4.用心的工作態度

董事長的期許
本公司期許「協助客戶成功,是我們存在的價值」,維繫與客戶長期良好的互動關係,確實達成客戶所需,是本公司營造企業雙贏的理念。
「專業、服務、創新」是本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的理念,我們期許能以專業的服務,提升企業的競爭力,我們也樂於以創新的理念,協助整合產業,提升整體產業國際化,創造產業產值之無限商機。
本公司專業於化工原料供應,配合國內外供應商之研發知識,結合各類專業技術團隊,以完整充沛之技術支援,提供金屬、染整、食品、電子、水處理等各行各業,所需之化工原料。並配合水處理所需之設計、規劃、施工、等工程。我們期許,以全方位之結合,營造企業之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有機化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大宗原料>槽車類、桶裝類、包裝類
主要銷售商品>水處理劑、染整之化學助劑、金屬表面處理劑、有機溶劑、皮革助劑、造紙用化學品、洗滌脫脂劑、食品添加劑、冷凍劑、漂白劑(殺菌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