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愛民衛材
電話:(04)8815190
傳真:(04)8815076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大突巷101之10號
網址:http://www.iming.com.tw/



公司簡介

愛民衛材(股)公司成立於1989年,以醫療用耗材製作及販賣作為公司發展的開端,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來,在創辦人的努力經營下,除了發展出完整的生產網絡與多樣化的產品種類外,在廠房、生產機器等硬體設備的發展上,也付出相當多的心血與投資。

愛民衛材擁有護具、輔具及醫療耗材最頂尖的製造技術,在多年市場經驗與技術研發的經驗累積下,我們開創出自有品牌 I-M行銷國內各醫療門市,並致力於國外市場的開發。

從產品的OEM接單到自己開發新產品,愛民衛材逐漸掌握醫療用護具、復健用輔具及醫療級彈性襪等產品製造技術,將生產技術結合最新生產設備,創造出最高品質且走在時代尖端的新產品,除了對產品品質的重視讓我們獲得CE、ISO13485、FDA和GMP認證外,每年積極參加國內外大型醫療展更讓我們大幅拓展國際觀與視野,並獲得與國際合作的經驗。

截至今日,愛民衛材已成為醫療用護具、骨外科復健用輔具及醫療級彈性襪的頂尖專業製造商,在織造技術及護具設計的專業知識上都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技術水準更能與許多國外大廠並駕齊驅,不僅擁有各種最先進的機器與生產技術、開發出更多元豐富的產品種類,更擁有台灣最完整的生產線與最成熟的市場經驗。

愛民衛材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為人類創造更多幸福與健康」的經營理念,除了自有品牌的推廣之外,同時也提供OEM及ODM 服務,並不斷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將以「永續經營、放眼未來」的角度,持續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在「不間斷的生產線」、「顧客服務的重視」及「維持最佳品質」三大企業哲學的實踐下,不斷成長與進步;透過經營團隊的持續努力,我們相信愛民衛材絕對能夠滿足每位顧客的需求與期待,並往成為醫療用護具、骨外科復健用輔具及醫療級彈性襪第一大廠的最高目標邁進。


網路平台不得販售醫療器材,如有需要請聯絡商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健身器材、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除研發與設計之外,並製造下列相關產品 : 醫療衛材之骨科復健產品、保健產品、護膝、護肘、護腕、護腰帶、醫療彈性襪。

網路平台不得販售醫療器材,如有需要請聯絡商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