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東昇建設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6)3111199
傳真:(06)3111191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689之89號17樓A6
網址:http://www.sun-rising.com.tw/



公司簡介

日東昇建設深耕台南15年,一直以來總是秉持著「用最真誠的心,蓋最實在的厝」之態度,實現所有住戶成家的夢想,對日東昇來說,蓋別墅只是一個媒介,真正希望得到的是每個家庭歡迎一棟新房子的喜稅,讓建築凝聚全家人的情感這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

堅持以人為本,愛屋惜屋的使命,讓思考更具創造性。用心為顧客實現希望,專注以品質勾勒未來。客戶滿意,員工幸福,股東賺錢對日東昇而言,「用心」才是對住戶真正的回饋,這個極為簡單的出發點,是觸動日東昇與住戶之間的重要開關,即使只是一個細微的貼心規劃,當客戶踏進建築空間時就能充分感受;有幸當一位建築者,為所有擁有成家渴望的人實現夢想是幸福的,因此用誠摯的態度看待建築便更為重要,無論施工前的講解、施工中的監督,或售出後的服務,無不細心關照,如此才能蓋出真正貼近實在的好別墅。

經營理念:真誠相待、實事求是、尊重專業、領導專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
主要商品服務:
透天別墅為公司目前主要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