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旭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盛小姐
電話:(04)23582911
傳真:(04)3600984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97號12樓之3
網址:http://www.dra-fly.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78年(民國67年), 立名鋼皇公司 主要業務為:環保、石化、電廠、鋼構、輸送設備、機械設備 等。
1995年,改制為龍昇發工程有限公司 承包台電廠 各項建廠工程。
1995年,投資帝弋機電工程有限公司約50股權,承包台電廠 各項建廠工程。
1997年,設立金坐營造工程,承包台電廠 各項建廠工程。
2002年,成立上海鋼蕊約35股權,專營環保、石化、電廠、鋼構、輸送設備、機械設備 等工作。
2005年,擴大拓展業務項目需要,改制為旭玥企業有限公司增加營業事業部門,專營環保落水頭,水溝內蓋等工作。

本公司累積了豐富的工程經驗與深厚的製造基礎,且在一步一腳印及競競業業的穩健經營下,由數名員工及數百萬資本起家;如今已發展為擁有自己的廠房及一批工程精英 等。

本公司除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深厚的技術基礎外,更重視專業人員的培訓。品質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石,更為立基的命脈;從藍圖到竣工,我們確實認真的完成每一項工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環保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營環保,石化,電廠,鋼構,輸送設備,機械設備 等.
專營環保落水頭,水溝內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