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科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650860
傳真:(07)365087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378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mateford.com.tw



公司簡介

美科國際有限公司是專門從事研發、生產、銷售各類電阻器的台灣獨資企業,公司創建於1993年5月1日,位於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東坑鎮初坑管理區。

  公司推崇“企業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廣攬來自日本、台灣和大陸有著40年以上經驗的專業技術研發人才及高級管理人才,廠內有各類專業技術員及工程師共400餘人和一支專業、團結、創新、拼搏、勤奮的經營團隊成員。公司現有300餘台(套)電阻器自動化生產設備和全套檢測檢驗儀器儀表。技術上:為少數擁有材料研發能力與設備開發能力的公司,這也為我們公司的品質改造工程打下了良好基礎,因為我們的品質是經過設計出來的,再加上更高自動化的改善製程能力下,我們的品質保證系統得以日新又新終能贏得客戶對我們信賴與支持。年生產(一般品和特殊品)電阻器共達50億只。產品主要用於Monitor、UPS及IT產業、光電產業、汽車產業等,公司總資本額7500萬港幣。

  公司成立以來,堅持“以客為尊,服務社會”的宗旨,推行國際品質管理體系,實施“全員品管”方針,通過ISO9001-2000認證及CCEE、VDE、UL安規認證。培訓和儲備了近50名合格的IQC、FQC、PQC、OQC、QE人員,形成了自檢和專檢相結合的品質全程管制。檢驗儀表、設備均按週期性進行外校和內校,合格始能上線,成為提供客戶滿意服務的技術支援保證。

  公司將繼續以“誠信、責任”熱忱服務客戶,不斷優化資源配置,為客戶提供滿意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阻器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通用電阻器
各類特殊用途電阻器

各類通用型、特殊型電阻規格齊全,品種多樣。
功率範圍自1/8W - 5W(薄膜型),1W - 500W(水泥功率型)均可生產。
阻值範圍寬,自1mΩ - 100MΩ系列的生產,均可向客戶大批量提供,特殊規格阻值,可以面洽供應,滿足客戶的特殊要求。
具有高精度、高穩定性、高安定性、高可靠性的特性。可自動插入,並按客戶要求各種成型,可滿足客戶的各種需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