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來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
電話:(02)25465688
傳真:(02)2546091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67號1樓
網址:http://www.terra.com.tw



公司簡介

德來設計公司為具備十數位設計專業人員團隊,具十年以上設計工作經驗,擅長解決空間形象及機能問題,主要提供公司企業整體空間設計服務。業形象、施工品質、及空間成本造價等重要使命。 本公司所承接之業務、設計、工程、尤其著重於設計品質及工程服務,並能配合客戶企業管理團隊,有效縮短總務工作流量及達成控管企客服等皆以自動化電腦平台統籌管理,提供完整完善的E服務流程,如有特別工程需求,並依實際需要配合相關專業團隊提供全專業整合的服務。企業主要服務對象及業績包括:大眾電信、神乎科技、永豐餘、瑞星科技、豪傑企業、和之合、大中國際、台灣電通、天文旅行社(英國航空台北辦公室)...等。 宏觀國際設計趨勢及勤學研究是「德來」自我成長期許的重要目標。追求知識與想像力配合工作熱情是「德來」最引以為自豪的工作態度,最重要的是,「德來」將以全球化觀點,融合西方科技與東方哲學,開創二十一世紀的空間藝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空間整體資源價值策劃 2.設計工程管理及施作 3.高級別墅豪宅 4. 國際級高科技辦公室 5.建築 實品屋 6.商業空間及展示 7.CIS設計及顧問 8. 專業設計教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