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9957069
傳真:(02)2995753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2號5樓之7
網址:http://www.easson.com.tw



公司簡介

宜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致力於測量儀器研發與生產的廠商,初期以光學尺系統的生產為主,目前公司業務除了光學尺產品外,還有投影機、3D測量儀、尋邊器、小型量具,客戶包括模具業、機械加工業、電子零件生產廠等。宜信國際堅信好的服務品質是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徑,因此本公司對於客戶之服務從評細瞭解客戶環境及需求,做出最佳之整合建議。本公司不論是業務代表或工程師們,對於相關產業皆有多年經驗,能幫助客戶建立良好的設計及生產環境,共同與客戶一起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光學尺顯示系統
Easson最新光學尺顯示器採全新設計概念。設計重點為提高抗干擾能力;提高測量速度;適應惡劣的電源供應。

業界最高水平的抗干擾設計
最嚴格謹慎的零顜G置及線路版佈線設計,務求提升抗空間RF干擾能力至最高水平,以及盡量減低諧振干擾,就是在極強烈的干擾環境下,仍能100可靠無誤,準確的讀數。可輕易切換〝共池〞或〝浮池〞的地線接法,可因應機床上實際的地線狀況及干擾類別,採用相應的最有效抗干擾地線接法。

抗電源干擾技術規格
多年來經驗說明,光學尺在日常的使用中,大部分所受的干擾均來自電源。 系統設計主要是符合嚴格的歐洲CE安全標準,同時又有卓越的抗干擾能力。

適應惡劣的電源供應
針對一些地區現存惡劣的供電情況,如電壓高低變幅大,對雷電擊中供電網時未能提供足夠的保護措施而引起的高壓衝擊等。系統電流的設計概念,可採用較穩定可靠,抗高電壓衝擊能力強,抗干擾能力強的線性電源系統,而不需採用較容易受干擾的開關電源。由於光學尺系統的採用低電流設計取向,因此就是在極闊的電壓適應範圍要求下,採用線性電源系統,電源部份也不至於產生高熱而影響系統使用壽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