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皇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3116356
傳真:(02)2370856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5號10樓之10
網址:http://www.rwsic.com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本公司於93年成立,公司的總經理及部門主管皆為擁有各別專長的菁英所組成,於各領域帶領員工發展其專業,目前共有6大部門,因版面限制以下為簡述:
1.不動產規劃部:不動產專業領域從一般民眾所熟悉的不動產廣告行銷、物業管理、代客看屋、裝潢工程、商業空間設計等等,也涵蓋了專業商業投資、法拍屋買賣、土地開發與合建,96年更將業務擴大至營建工程並開拓國內外建材市場。
2.精品服飾部:國內外精品服飾批發,行銷於台灣北中南大盤、百貨櫃及單店,除此之外,與旗下設計師結合寶石自創時尚品牌、創意手飾配件。
3.產品設計部:公司專任的設計師,著重於設計的原創和產品的實用,更貼近現代客製化的無限想像和創意。
4.創業加盟部:國際美食加盟展為公司的目標主力,目前積極和國外知名美食連鎖接洽中。
5.公關活動部:企業品牌推廣、形象再造,以不同的活動打造業主的需求。
6.電腦資訊部:科技產品進出口,提供電腦事務及軟硬體設備銷售以及網站規劃、行銷產品

經營理念
一、「提供專業嚴謹諮詢,秉持誠信原則經營」是公司六大部門共同的經營理念,以永續經營為第一遠程目標。
二、不斷學習嶄新的知識與技術是我們付出的努力,關心時勢的變化跑在競爭者的前方是我們成功的利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裝潢設計、寢具用品、服裝鞋帽、面膜
主要商品服務:
裝潢建材、不動產廣告設計、買賣及專業諮詢國內外精品服飾與配件、歐洲進口蠶絲被、日本保養面膜進口機油、省電燈泡美食創業加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