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卡希納家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2)23218885
傳真:(02)2396222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32號1樓
網址:http://www.hnlin.com.tw



公司簡介

H.N.LIN由林憲能先生創立於1978年的卡希納,初期以工作室形態,主要從事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及家具設計與生活相關領域。1985年起,先後取得世界經典文化品牌Cassina家具及世界名燈Flos燈飾台灣區代理,陸續引進品牌有Ceccotti、FIAM、Zanotta、Triangolo、Acerbis、PaolaLenti、Extermis、Established & Sons、PaolaLenti、BRAND V E、Danese、Flou、LE、Album等等國際品牌。卡希納傢飾以文化性推廣的 '發現空間',以物實的作風,拓展名廠傢俱、燈飾、飾品,在台灣及上海的銷售市場引領民眾認識國際傢俱文化的機會。如實地提供恰到好處的服務,意欲呈現生活智慧的一面,豐富人與空間的情感對話,讓空間參與、生活體驗,帶領我們去了解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因為好的環境影響心境,而心境提升環境,這種相應而相依的生命力,對空間是活著的一種神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其他
產業類別:
家具、裝潢設計、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義大利經典家具品牌:Cassina文化家具、Ceccotti、Triangolo原木傢俱、Zanotta創意傢俱、FIAM藝術玻璃、Acerbis櫥櫃系列、PaolaLenti、Extermis戶外傢俱、Established & Sons前衛傢俱、Flou寢俱傢飾。
2.Flos世界名燈、BRAND V E藝術燈、Album、Established & Sons。
3.Danese創意飾品、LE地毯系列。
4.坪林前後像文化空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