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理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7)3471057
傳真:(07)342381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336巷10弄5號
網址:http://www.slichen.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理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在陳董事長文哉先生指示下創立於民國88年4月,接替前身理研農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業界已20多年,一直以來致力於動物用藥品、飼料添加物之代理進口,以幫助國內禽、畜產業使用。
本公司對產品始終堅持著,與日本業界同步,堅持原裝進口,強調品質、效果及環保,捨棄藥物,致力推廣不含抗生素產品、以高品質易吸收的營養添加物產品及微生物產品以取代抗生素使用及保護環境,重視動物權利為經營理念。
公司在董事長的帶領下業務蒸蒸日上,為使公司能進一步的發展,在董事長的指示下特地成立沛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於96年11月獲准進駐農業生技科學園區,由總經理陳文哉帶領,朝生物科技領域方面研究開發,期能為人類做出貢獻。

未來願景: 業務發展
理健貿易公司,應大陸客戶要求將在2009年在福建一帶建立分公司,以拓展大陸市場。
另外沛首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已在農業生技科學園區進駐,除生產液態肥料外,亦持續研究開發對人類有貢獻的新藥。

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
在深受日本教育的董事長帶領下,公司上、下始終以誠信、負責的態度來保護公司的商譽。
對員工,董事長都非常愛護,一向把公司視作公共財,願意與員工分享成果。
公司核心價值
誠實、信用、認真、負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飼料/飼料添加劑、進出口、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全部日本原裝專利藥品及飼料生物添加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