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文龍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3152581
傳真:(04)2315170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州二街2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91年成立,從事專業電腦套裝軟體、電路工程等相關業務,專業代理製造CCTV設備及相關產品設備廠商,目前致力於數位監視系統及其他相關設備代理開發,針對安全監視產業提供客製化產品解決方案,目前已開發各式針對鄰里監控,銀行業,軍方單位...等,專屬DVR系統提供專案配合於閉路監視系統的專業銷售與系統規劃。從一般商業用途到工業特殊用途監視器材、電腦網路系統一應俱全。公司的組織也隨著業務量的增加而更加健全,並致力於研發系列產品以"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逐步開拓更專業的CCTV領域。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公司的經營理念是不斷地在創新,為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本公司不但繼續以新的技術,開發新的產品,加強品質的穩定度,同時也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中,公司的產品,能在國際市場上有更多迴響,而公司的成長是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套裝軟體
電路工程
監視器
數位錄影系統

攝影機, 針孔攝影機, 紅外線攝影機, 半球型攝影機, 門禁系統, 防盜器材, 數位錄影, 電子鎖, 感應卡, camera, grounding system monitor, burglarproof door, burglarproof, anti-theft lock , electronic lock device, proximity readers, proximity card, CCTV security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