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愛關懷圓夢天地生活館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230911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278號1樓
網址:http://www.love9999.com.tw



公司簡介

本中心學員都是經過治療且病情穩定的一群善良孩子,其精神狀態是平穩的,可執行一般工作。為培養學員自力更生進而勇於面對社會、減輕家庭及社會負擔,本中心主動創造工作機會,盼能尋得具有適當專業之老師前來指導,但礙於沒有任何經費及大多數人對中心之學員狀況不了解,因此在聘請專業老師的過程相當辛苦,經多個月來的堅持與努力,終獲數位專業老師的熱心全力支持,在沒有任何報酬亦不知成效如何的狀況下,每週定時至中心教導學員習一技之長,目前已分組進行的項目有:拼布手工藝、手工精油香皂、手工巧克力、彩繪,其中尤以兩位拼布老師最為辛苦,學員用發著抖的雙手跟著老師一針一線的練習工法,可謂師生都盡了最大的努力,待有所成效,中心將再增加習作人數。

本中心學員眾多,因此必須開創多樣性質不同之專業與工作並加以分組,以滿足學員之需求,為此再獲台中市稻麥香食品商行(麵包屋)的大力支持,同意中心學員至該處習藝,待所學達到一定水平後,將陸續上網推出,屆時尚請各界熱心人士多予以支持與指教,謝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手工藝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愛心商品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