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寰宇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2710188
傳真:(04)2271372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里工業區工業十七路18號(大里工業區)
網址:http://www.uh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69年成立至今己邁入第30年了,多年來不斷提升產品之品質提昇並擠身成為全球專業手工具大廠之一。 為迎接新世紀多元化的國際市場需求及增加市場競爭能力,本公司除了台中太平廠外,自1998年在上海設立新廠房提昇、研發、及更新產品技術,為晉升全球市場作更大之沿革改進。 多年來本著技術的提昇及獨特性、拓展、開發更多的新興國際市場及延續歐洲市場高品質消費之高競爭力而努力。 本公司產品銷售為直接外銷, 大部份之業務活動為直接國外客戶,除了開發技術的提昇並著重於產品的創新能力及品質精緻化,囊括市場除了歐美各大國直接客戶, 並積極開拓於更多的產品行銷管道, 在全球世界各地都看的到我們的產品是我們的理念更是每一位員工的貢獻及願望的實現。

本企業除了固守既有產業的穩健經營,在社會型態轉型的脈動中更希望能把握及開拓多元化及多角化經營策略,2004年本企業已將觸角伸展至精緻服務旅遊業,於大上海地區完成興建一五星級酒店並已於2004年8月隆重開幕, 讓企業成功拓展及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並同時提供員工不同的發展領域。

歡迎至www.ever-rich-hotel.com 影音連結參觀本企業服務產業訊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套筒板手、螺絲攻、螺絲模、工具組、BIT組套、單品之一貫生產製造流程及外銷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