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鍾先生
電話:(03)5553111#5166
傳真:(03)555539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一段323號5樓
網址:http://www.techmatio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高級機械控制系統的製造廠,具有11年以上OEM的經驗,並在過去三年裡銷售超過15,000個控制組合。為專業用產業機械控制電腦生產商,以香港、大陸為最主要市場,在當地有多處服務據點。

做為一個OEM專業製造廠,我們以專用HMI控制面版和軟體系統組合成的控制器,滿足了全球超過80家客戶的需求。

本司追求完美品質及人性化設計。所有的產品均以最高品質標準要求製造,因此硬體組件能抗工業用機械常見的高溫、衝擊與震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機及其他專業用產業機械控制電腦之產銷服務。

我們控制器的軟硬體已經成功的使用於許多機械系統中。一貫的軟硬體設計與開發,使我們能夠提供客戶獨立的、專屬的控制。

因此我們的控制器軟硬體,在全球許多國家的塑膠射出成型機、擠出機和吹瓶機被廣泛的使用。

除主控制器技術之外,我們也提供已完全整合在我們控制器產品中的HMI軟硬體。因為我們HMI模組的設計,可以適應絕大多數其他公司的控制器以及機械的使用,不管是依原始設計或改裝的舊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