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生產財出版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4733326
傳真:(04)2473332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562號
網址:http://www.macis.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第一家率先數位化的設計出版公司】
生產財是台灣第一家率先數位化的設計出版公司。1987年起,投入電子出版系統(EPS)之研發,1990年開始以PostScript格式執行各項印前創意工作,並指導台灣多家知名出版商執行數位製程改造工作,為業界公認中文數位設計出版之先導廠商。
【完成台灣第一套中文數位格式CIS手冊】
1991年完成台灣第一套中文數位格式企業識別(CIS)手冊,超過三十家台灣知名企業陸續委由本公司輔導,成功塑造企業形象,十多年來,這些客戶繼續與本公司合作,整體規劃製作各式推廣媒體,提升國內企業品牌知名度貢獻相當大。
【為國內機械工廠塑造CIS改善整體產業形象】
生產財為國內機械工廠塑造CIS超過20年,逐步改善整體產業形象,向外展示了?然不同往昔的嶄新形象。有CI製作概念的團隊,才有可能製作一流的推廣媒體。生產財製作的產品型錄,普遍贏得業界口碑。我們一向堅持產品與媒體風格整體同步設計,不但有利平面媒體製作,對其他類似展位及工作空間規劃設計,絕對可收統合的效益。
【協助台灣本土藝術家出版作品】
1994年,本公司以台灣本土藝術家作品為創作素材,推出相關紙製出版品,1996年並以自有品牌"MACIS",首度參加48屆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展出各式月曆、名信片,獲得國際參觀買主一致好評。
【為國內傳統文教媒體注入活撥多元的製作風格】
1995年教改啟動以來,本公司開始為國內高等學府製作文宣媒體,台灣新竹已南主要知名大學幾乎都曾委託本公司執行相關工作,為國內傳統文教媒體注入活潑多元的製作風格。
【發展以網際網路為傳達標準的新媒體製作業務】
1997年起,發展以網際網路為傳達標準的新媒體製作業務。至此,生產財服務涵蓋形象設計、出版、印刷、網路媒體及空間設計等項目,完成從設計思維、製作、傳遞及最終媒體成品,整合締造最完美的標準數位製作流程。
【具完整執行CI製作經驗是生產財的專業特色】
20年來,本公司專業製作水平一再為客戶肯定,關鍵因素是,本公司團隊成員都有完整執行CI相關製作經驗,對媒體定位及視覺表達較易掌握重點,滿足客戶需求,快速取得投資回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各式平面媒體製作及印製
2.精緻文具用品製作及出版
3.各式網路多媒體企劃製作
4.企業識別系統(CIS)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