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巨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殷小姐
電話:(07)5507380
傳真:(07)550748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92號14樓
網址:http://www.getech.com.tw



公司簡介

巨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reat Engineering Technology Corp.) 成立於民國88年1月,主要股東來自於原任職HP惠普科技公司的資深員工。延續 HP Way 惠普精神,致力於創新和貢獻、尊重員工和團隊合作以及絕對的誠信。

巨研科技為安捷倫科技公司在台灣的主要代理商,除了銷售其化學分析儀器暨消耗品外,同時也代理國外的相關應用系統如荷蘭Analytical Controls、德國Gerstel及日本Frontier Lab等公司的產品。為產業界提供在化學分析問題上整體的解決方案,目前與本公司合作的產業領域已橫跨石油工業、化學工業、環保與檢測業、半導體產業、食品工業、製藥業以及生化業。

秉持「卓越服務品質」與「專業技術能力」的信念、自我們成立以來建立了廣大的客戶群並獲各界的一致肯定與口碑。我們不但培養出眾多優秀的專業工程師,更累積相當多的經驗與知識,願與您分享專業上的技術,讓您在工作上得心應手,並與我們攜手共同打造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1. 專業代理化學分析儀器與Agilent, Froniter Lab, AC,Gerstel,Magnettech 合作密切
2. 專業開發銷售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知識及專利管理軟體、綠色供應鍊管理資訊系統、綠色產品管理資訊系統。
3.專業代理光電通訊測試儀,為加拿大EXFO在台灣總代理
4.專業醫療儀器維修服務,為台灣飛利浦醫療儀器事業部在台灣認可之維修商

本公司主要代理銷售之分析儀器為: 氣相層析儀(Gas Chromatograph system)、氣相層析質譜儀 (Gas Chromatograph/Mass Selective Detector)、氣相層析原 子放射光譜儀(Gas Chromatograph/Atomic Emission Detector) 、液相層析儀(Liquid Chromatograph system)、液相層析質譜 儀(Liquiid Chromatograph/Mass Selective Detector)、毛細電泳 層析儀(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 system)、毛細電泳層析質譜儀 (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Mass Selective Dector)、紫外光/可見 光光譜儀(VU/Vis Spectrometer)、感應式電漿質譜儀(ICP/MS) 。並代理儀器之相關耗材等。

  
行業應用相當廣泛,如煉油石化、高分子聚合物、環境污 染、農藥、食品、毒品濫用、臨床、生化、藥品及半導體分析 。以專業技術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