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經理
電話:(02)23311097
傳真:(02)233196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1號4樓之9
網址:http://www.jadesu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三月十日,初期以從事銷售日本Olympia燃燒機為主要營業範圍。 爾後鑑於工業逐漸邁入環保化服務之趨勢,乃於民國七十一年代理美國Autotrol水處理設備, 開始水處理服務,而從此樹立了本公司服務的里程碑。往後數年本公司陸續代理多國品牌設備, 並積極開闢,進而成為地區、服務網路最完整之公司。
本公司本著「顧客至上、全員參與、永續經營」之經營理念,致力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完美品質、準確的交期、親切的服務,是本公司對顧客永久的承諾,在穩健、務實的經營下, 深獲廣大廠商客戶的支持愛護與信賴,使得每年的營業額都呈現巨幅成長。本公司本著回饋社會、 客戶之宗旨,汲汲充實完備的功能體系,並在彰化成立物流中心,並導入視訊會議糸統,架設網站, 使對客戶能提供體系完整,一貫作業的服務。
瑞順公司多年來在銷售燃燒機、水處理設備、藥注機等產品的專業化過程裡, 除了致力於追求更符合人類需要的高科技產品外,亦不忘記對人類的環保工作盡一份心力。 〔愛人類.愛地球〕瑞順期許自己在創造一個更舒適,方便的生活空間外,亦能為我們這個地球留下一片乾淨, 無污染的綠色大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進出口、機械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燃燒機、水處理設備、藥注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